close

好開心FamilyMart能夠引進很多FamilyMart collection的日本零食捏~

這次買了全家渋谷薯條(いもけんぴ),覺得好好吃喔!

95g、NTD 59。跟一般的洋芋片比起來不算便宜,但我覺得值得喔~

畢竟目前沒在便利商店吃過其他類似的零食。

IMG_8349  

雖然台灣名稱是薯條,但它其實是炸地瓜裹上糖蜜(寡糖),很像是拔絲地瓜!

喜愛拔絲地瓜的朋友們,可以買全家渋谷薯條來吃吃看喔!

它的口感偏硬,比Jagabee薯條還硬一些。

至於甜度的話,我覺得就跟拔絲地瓜一樣。不過,口味這事兒是因人而異啦~

顏色來講,看起來跟照片上有差.....我拿的這整包就像是炸過頭的顏色。

可是,換個角度想,這有可能是裹上糖蜜的顏色捏!

唯一可證明的一點就是「照片僅供參考」。

IMG_8351  

95g的容量,究竟有多少咧?大概就是一包的一半吧!

IMG_8350  

撇開甜度和油炸不說,讓我安心的是不含色素,而且使用植物油脂。

這樣一來,吃素的朋友也可以吃囉!

用零食拉近與同事和朋友的距離,是很好的選擇捏!吃日本的零食更是拉風!

IMG_8353

對FamilyMart collection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參考FamilyMart的網站喔!

雖然網站開得有些慢,但是資料挺豐富的。

http://event.family.com.tw/familymartcollection/ 

arrow
arrow

    Ar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