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在一個工作壓力大的下午......打開抽屜,找到了前陣子朋友從日本帶給我的軟糖。

充滿著代表和歌山風味的軟糖 --- 南高梅口味!

就是它↓↓↓

IMG_8325  

 

喜歡日本軟糖的話,一定對北日本BOURBON的軟糖不陌生吧!

我以前最喜歡吃葡萄口味,有一陣子他們出和歌山柑橘(はっさく)口味時,我也好愛喔

跟小時候不同,現在喜歡甜中帶酸或酸中帶甜,總之就是喜歡追求在同一種食物中出現不同風味的層次感。

這次吃到的BOURBON fettuccine gummi 南高梅口味,就是有這種第一口「媽啊!也太酸了吧!」,但嚼了幾口後,發現「哇~漸漸有甜味出現了」。

不過,還好這個南高梅口味並不會酸到讓人不停流口水。

那樣的酸味,我就受不了了。

看看下圖就知道,其實它外面一圈都是糖,但不會很甜喔~~別擔心!

IMG_8326  

而內容物呢!不多也不少,一個人吃剛剛好、兩個人吃也不嫌少。我是分給5個人吃啦~~哈!

好東西當然要跟好朋友分享囉~~

IMG_8328  

對這軟糖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上BOURBON的官網看喔~

他們有做可愛的廣告呢!

http://www.bourbon.co.jp/fettucine/

 

arrow
arrow

    Ar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