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吃了北日本BOURBON的濃厚巧克力布朗尼(日文名:濃厚チョコブラウニー),整個懷疑我到底吃的是零食還是手工蛋糕???

看下圖就可知道它就是一般的棒狀點心,而且只要日幣100元而已。

對價格這麼親民的布朗尼,一開始其實不會對它抱持太大期望。

但!但!但!整個大錯特錯呀~~~

IMG_8276

打開包裝後,就是長這樣。上面一層就是我們熟知的布朗尼外觀,而下面一層則是帶有巧克力面貌。

咬下去之後,果真如同它的名字一樣「濃厚」!

我想吃過它的人,應該都和我有同感。

 IMG_8277    

除了有濃厚的巧克力感之外,口感的確也像布朗尼。這時多希望能加熱它,然後再搭配香草冰淇淋一起吃,這樣就太完美了!

吃著吃著也會發現有巧克力豆的存在。對於喜愛巧克力的人來說,能在布朗尼內也吃到巧克力豆,實在是很幸福。

很多人喜歡韓國的Market O布朗尼,但我覺得這款北日本的濃厚巧克力布朗尼更勝一籌 !我愛它

前陣子也吃了最近很紅的雷神巧克力,但完全無法理解為何大家這麼愛搶購它......不懂呀......

真心希望北日本公司能夠趕快在台灣推出這個濃厚巧克力布朗尼,這樣我們就不必去日本扛回來了。

IMG_8278

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參考一下北日本BOURBON的商品網頁喔~

http://www.bourbon.co.jp/catalog/item?category=49&item=1781

arrow
arrow

    Ar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