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4日,參加了一場時尚趴「2013 ELLE STYLE AWARDS 風格人物大賞頒獎派對」@華山藝文中心。

一到會場後,整個氣勢非凡,立在會場前的看ELLE STYLE真的很吸睛,許多潮男潮女都在此佇足拍照。

IMG_6004  IMG_6006

看看媒體的陣仗,也讓我超級期待今晚有哪些巨星蒞臨。

IMG_6008  

進到會場後除了有飲料提供外,還有口愛的馬卡龍耶!!喔耶!my favorite!!

味道果然讚,不愧是時尚ELLE選擇的貴婦甜點。

IMG_6011  

黃子佼是當天的主持人。他真是一位非常專業的主持人,不但將ELLE的歷史如數家珍,更讓現場的我們發現原來時尚也可以是很平易近人的。

更可貴的是黃子佼將玩笑開得適得其分,很會臨場應變。

IMG_6019  

究竟當天有誰參加這場盛會呢??

哇!是姊姊謝金燕耶!!她真的很俏皮,本人也好美、好瘦喔!很有明星魅力。

IMG_6020  

當然大仁哥和貴婦代表孫芸芸更是許多人的時尚指標、穿衣模仿對象,受獎2013 ELLE STYLE AWARDS也是實至名歸。

IMG_6022IMG_6027  

能夠參加時尚趴實在是很開心,但下次如果有機會再來的話,我想...當天應該要先大手筆整裝、做造型再來參加吧!哈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elle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